突发!破产手机巨头复活了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突发!破产手机巨头复活了
收藏 0

众所周知,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崛起,各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也是更为激烈,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更是预言:“未来智能手机品牌只会留下三个,而华为手机就是其中之一”。

如今看来,这位被网友誉为爱吹牛的“余大嘴”,这一次也是再次慢慢实现他的预言,目前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,表现较为出色的貌似也仅仅只剩下“华为手机、小米手机、OPPO手机和vivo手机”这四家手机厂商了,而对于其他二线品牌,联想、金立、一加、魅族、酷派、360、乐视等等也在逐渐失去光芒,销量、市场占有率方面都远远也是沦为Other。

不得不说, 在面对强者更强,弱者更弱的智能手机时代,确实很多国产手机品牌都因为缺少市场、资金等因素,逐渐被迫宣布破产、倒闭或者停止手机业务。

其中率先宣布破产的金立手机便是如此,金立手机在经历了创始人赌博输了十几亿的危机之后,同样在资金链上遭遇到了巨大的危机,终于在2019年年初,金立手机正式被清算破产。

其实回顾近年来,金立手机的发展,“金品质、立天下”的广告词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,同样在金立手机代言人方面,薛之谦、刘涛、刘德华、凤凰传奇等,同样让金立手机圈粉无数。

在金立手机销量最为巅峰时刻,金立手机更是力压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,成为销量第一的国产智能手机,但如今金立手机早已经从我们的生活之中彻底消失,很多网友也逐渐开始淡忘金立手机这一品牌。

不过,9月2日消息,金立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M11、M11s两款新机,令人颇感意外。

官方介绍,金立M11、M11s采用6.3英寸FHD+水滴屏,提供星空黑、梦幻蓝、墨玉绿三种配色。

突发!破产手机巨头复活了

突发!破产手机巨头复活了

核心配置上,金立M11、M11s配备6GB内存+128GB存储,前置1300万像素,后置1600万+500万双摄,电池容量为4000mAh。

官方称金立新机拥有4000mAh高容纳比电池,配合全智能功耗管理系统(省电管理模式、锁屏自动清理内存、高耗电应用提醒等),在保障流畅使用的前提下降低功耗。正常情况下此系列手机可使用一天不用充电,续航持久耐用。

遗憾的是,关于金立M11、M11s的处理器型号、售价及发售时间暂未公布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当前金立手机官网并未更新关于金立M11、M11s新机的信息,更多详情我们会持续关注,敬请期待。

内容声明:除原创作品外,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、图片、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,因客观原因,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,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,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,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,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,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。

 

所有的伟大,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!
上一篇

中国半导体宣告入局全球3D NAND最关键一役,长江存储64层芯片正式量产

下一篇

这家芯片公司是怎么把毛利率干到60%的!

你也可能喜欢

评论已经被关闭。

插入图片
微信 微信
微信
返回顶部

微信扫一扫

微信扫一扫